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区块链研究中心荣获区块链生态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0-10-27 20:52:01


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倡导“1024区块链中国日”系列活动于2020年10月22日-24日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对“区块链两化发展”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2019-2020年度区块链“金杏奖”,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区块链研究中心荣获区块链生态贡献奖。

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区块链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整合国内外知名高校、政府部门、以及各类机构的研究资源,促进学术交流和实践创新,取得的很多成果得到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认可。近日,中心与成都市九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像素蜜蜂”产品,登录郫都区人民法院网站。经过区块链存证的图片都可以在法院司法区块链电子证据平台进行核验。

未来,中心将继续深耕区块链领域,为“区块链+”产业链和生态圈提供顶层技术和经济构架设计,全方位服务于区块链的研究与中国实践的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