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段江教授为湖北襄阳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27 20:17:05


12月19日,湖北襄阳市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主任段江教授受邀为中心组学习做区块链技术专题讲座。襄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勇主持会议,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市领导冯艳飞、成佳刚、吕义斌、杨彪、李诗参加会议。

段江教授受邀为中心组作《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和实践》辅导报告。段江教授从区块链基本原理、信用体系建设、区块链版权等方面,给与会人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的报告,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大家对区块链的强大功能和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切、直观的感受。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抢抓发展机遇,充分认识发展区块链技术的战略意义,与时俱进地学习区块链的思想和技术,勇做新技术推广的探路者、新经济发展的引领者,为襄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要精准切入,推动融合发展,结合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学习研究,围绕提升政府治理效能和社会服务精准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实体经济发展、信用体系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切实推动区块链等新技术融入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持续营造“开放包容、审慎监管”的发展环境,为以大数据、区块链为代表的新技术应用、新产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从而更好更快推动襄阳市“一极两中心”建设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