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区块链专委会主任斯雪明一行调研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区块链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20 14:16:23


9月10日下午,CCF区块链专委会主任斯雪明、专职副秘书长牛涛到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区块链研究中心调研,中心主任段江教授、办公室主任严丽娟陪同。

段江教授向斯雪明主任汇报了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特别是与成都九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9BaaS区块链网络服务平台和版权保护系统“像素蜜蜂”以及与中西部地区首款基于核心企业的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攀钢集团智慧供应链金融平台。斯雪明老师对段江教授带领的西南财经大学区块链研究团队给予高度认可,他说:“区块链不仅仅是是一项技术,更是一种伟大的思想和方法,我们要关注区块链的它的思想,凡是在有价值的数据的共享都可以应用区块链。非常高兴看到西南财经大学在区块链技术上的创新以及将技术真正落地运用在实体经济中,从而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最后,段江教授就2019CCF区块链技术大会竞赛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